樱乔

【双花】Hello,Cello

大概就是讲的一个从青梅竹马重新变成天降的故事,cp唯一,全程高甜

ooc严重,和原文有什么相似的大概就是一个名字(p)

请多关照啦~

————————————————————————————————————————————

Chapter 1

——有些相遇真的很误终生

张佳乐小时候长着一张骗人的脸——清澈明亮的眼睛、圆圆的小脸和有些微嘟起来的嘴巴,再加上那一头对于男孩子来说有些偏长的软毛,简直可爱得让人心脏发紧——至少能让一不小心回头正好和张佳乐对视的孙哲平的心跳无故地快几拍。

张佳乐和孙哲平在同一个幼儿园里上学,每天的生活没有营养但是很好玩。孙哲平很喜欢小花园里的花,但他叫不上来那些花的名字,他坚持天天去看那些花一遍,有的时候还会对着那些花自言自语。某天当孙哲平正在花园里拿着一个小锄头给那些花锄草的时候,无敌软萌的张佳乐同学在背后的栅栏外小心翼翼地探出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轻声地问:“孙……哲平,你可以和我一起玩吗?”孙哲平一转头,小锄头的木柄就砸在了他脚上,他一点都没觉得痛。他忍住自己想要去幼儿园的小操场上狂跑20圈的冲动,用一个有些僵硬的微笑回答了张佳乐的请求:“当然,可以。”然后孙哲平的锄草大业就在小花园里长长久久地被荒弃了。他开始无私地牺牲自我陪着张佳乐捏泥饼。

张佳乐和孙哲平都算不上是特别受人欢迎的同学,张佳乐在那些顶天立地的直男看来实在是太女气,孙哲平又因为爱好奇特寡言少语,每天穿着昂贵的衣服鞋子上学特别招人眼红,也没什么男孩子愿意和他一起玩。于是这两个人就各自一人乐,孙哲平倒是无所谓,张佳乐老是觉得好寂寞好委屈,想找孙哲平玩但是看到他很少和别人讲话又有点害怕,这次终于鼓起勇气去邀请孙哲平,没想到对方那么快就答应了,张佳乐感到心情就像之前在树上唱歌摔下来的那只小鸟一样,轻快得仿佛要飞起来,连自己一直紧紧地握着孙哲平的手导致对方脸上出现了蜜汁红晕也没发现。

张佳乐把孙哲平带到了自己之前一直玩的那颗大树下,用一个小铲子挖起一小块泥,再用手认真地团了团,递给孙哲平,“这个很好玩哒,我每天都能捏很多。”孙哲平看了看张佳乐脚边那些或圆或方的小泥团,有的上面还刻了小花,问了一句:“这些都是张佳乐你自己捏的吗?”张佳乐没怎么听清,胡乱地“嗯”了一声,心里主要想的是:啊孙哲平他叫我名字了,他叫我名字了,他声音真的吼吼听啊啊啊啊啊!!!但是我要是说出来他会不会不理我了?不行我要冷静下来!

当张佳乐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时,孙哲平已经开始玩起了泥巴,他按照花园里小花的样子捏着泥巴,然后心不在焉地想:张佳乐他长得,好可爱啊……

然后泥巴就掉在了地上,烂成了一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后来的好几天,每天张佳乐和孙哲平上幼儿园的指望就是一起玩泥巴。因此,孙哲平本来上幼儿园时常年保持不变的百无聊赖脸也开始悄悄地多了一点小心翼翼的期待。张佳乐平时总是委屈巴巴的包子脸也总是充满了可爱到爆的笑容。

两家的爸妈内心有着相似的腹诽:我儿子别是在幼儿园里找到真爱了吧……


评论(3)

热度(9)